close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四月十五日 星期四
聯合報 F3版面 玩遍天下/馬祖
標題:在霧中的馬祖 尋找芹壁村

耶耶耶!!就是今天,我上報囉!
沒想到一趟的馬祖行竟然意外的讓我上了報紙.
多虧喬伊蘇的文筆.
也多虧我不小心按下的快門.
讓我的名字大大的秀在報紙上.



"林玟汝/攝影"
啊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專業攝影師喔!!
我看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吧.
無論如何這個版面也要把它錶起來吧!!
啊哈哈哈...除了興奮還是興奮喔!!

PS:注意看,上報的這張照片
原本旁邊的那張空椅子是我要跑去坐的.
(有我的包包做証明)
結果忘了開自拍,不小心快門就按下去...
成就了這張優閒喬伊蘇的落腳照.
啊哈哈哈~~~真是無心插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