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學途中,差點被一台行跡可疑的變態駕駛製造假車禍。為啥有這麼多心理不正常的人呢?

昨晚老公接到我後,一上車我就聊著我老媽又要去哪裏哪裏玩了…老公也一路的往信義快速道路開上去,就在我講的正起勁,而老公剛要進入隧道時,一台車就突然的從我們的右前方插進來,速度之快的把我們都嚇呆了一秒,但更離譜的是,他一插進來就緊急踩煞車,好險老公也馬上踩了煞車,不然一定撞上去。就在這連續的驚嚇而我們也安然的跟在他後面時,他又有新動作了,隧道內限速是70公里,他老兄竟然開35,而他前面並沒有車子啊,很明顯的他是故意的,好吧,你要慢我們也就慢,速度慢到連我們後面的車子都猛按喇叭。我跟老公說:這台車很有問題,我們離他遠一點。好不容易出了隧道口,很本能的我們就想換車道超車,但沒想到,我們要換哪個車道,他也跟著換那個車道,硬是要擋在我們前面就對了,而且速度一樣開35,太莫名其妙了。還好的是,大概再走了兩百多公尺後我們就要右轉往新店方向去,好佳在,他沒再跟上來,終於擺脫了這種變態駕駛。

平安後,對於受到這種莫名的欺負感到非常非常的生氣,早知道就把他的車號記下來,打電話給警廣請他們公布這台有問題的車子。也請其它的駕駛人要特別注意往國道三號北上的這台變態車子。

太可惡了,他是缺錢缺到想用這種方式賺錢的嗎?還是看我們小March小好欺負。真是變態,祝他早日去投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