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週是期中考週,果然度完大假回來就沒好日子過。

MATLAB老師和藹可親的指示:Open Book!
讚啦!那這科可以跳過讓過了。(真的是這樣嗎?)
考試當天每人發下一張小小的紙片,裏面只有老師手寫的題目一題!
只有一題!也就是說,你得到的不是鴨蛋就是100分!
這個老師真夠帥!
翻遍課本參考題型,沒有一題長的像。
好,我知道了,所謂” Open Book”就是,
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保證讓你找不到。
真的是太好了,要怪也只能怪我每天一粒的鮪魚蛋
我蛋吃那麼多幹麼啊~氣屎

再來說說CCNA
從講義到參考試題少說一兩百張,讚的是當然全部是英文。
看到最後頭暈想吐,一度懷疑自己有了!!
紙張上的文字全變成阿拉伯的毛毛蟲字體。
沒錯,我一定在作夢,我現在還在埃及才對!
老師,我不上進,我不想考什麼狗屁證照可不可以啊?

考試方式更是刺激的可以,一律使用E-Learning上機考,
每個人連進去的考題都不一樣,管你要找誰黏在一起坐都隨你便。
共50題,限時70分,按下”交卷”鈕有過沒過馬上就知道。
當要按下”GO”之前,真是比網路訂票還緊張。

算了,還有二科要拼命,留點力氣撐完全場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