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0

這天是拍婚紗的大日子,為了這天,我功課也做了不少…
首先,先讓手指頭上妝。

這間是Lisa介紹的指甲彩繪店,我看過成品(小護士做過),粉讚的。
於是也請Lisa幫我預約一下囉~


開始指甲彩繪


我選的花樣是粉色底加鑲鑽,粉粉的好喜歡~


紅豆美眉很認真的一顆顆鑲喔~

接下來拍婚紗去囉~

愛趴趴走的我外景是一定要的藍天、白雲加綠樹。
所以第一套白紗我們選擇了上陽明山。
當然,想要的這些條件真的要靠老天爺幫幫忙,
所以愈接近日期就愈擔心天氣,哈哈~還好這天終於放晴囉。
太陽大到拍照時眼睛差點睜不開咧,真的很謝謝老天爺。

這是第二套紅色禮服

這身材…辣吧!


我終於”有溝”了!(請忽略頭上的半成品)

這套性感的紅色禮服我們選擇了濟南教會出外景。
在拍的當時還被過路人偷拍喔~~(該不會是衝著我的”溝”吧?噗~)

(最愛的第三套粉色禮服忙翻了,所以沒側拍到,好可惜~)


這是第四件紫色禮服
後來感覺這件效果不是很OK說…

最後一套也是我跟阿三哥最愛的一套白紗

它的裙擺真的好美喔~


從早上九點拍到現在晚上九點多了,終於快完工了,呼~

男主角也秀一下好了


雖然在拍前做了一堆功課,也逛爛了各大婚紗網。
但真正要拍時,還是變成兩隻布偶任由攝影師擺布,哈哈~
唉~緊張到一個不行啦~不知拍出來的效果怎麼樣?

現在,等待成品出爐囉,期待禮拜天的挑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