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一如往常的直接進房間去拆掉手錶、戒指等一堆束縛。
突然看到梳妝台上有一盒東西!

哇~這是什麼?
上面還有一張小小的卡片寫著「TO My Love」
馬上抱著這盒衝出去客廳問老公。

怎麼有這個?這是什麼?

妳猜猜看啊?

沒事幹麼送我東西?
厚~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不然無緣無故送我東西幹嘛!

冤枉喔~我哪有~

雖然嘴巴已經笑到合不起來了,
但還是邊拆包裝紙一邊質問他:有問題喔~~


拆開包裝紙後出現一個美麗的盒子


哇~有兩件衣服


拿出衣服後底下還舖了一層小星星也


結果一件是白色雪紡紗質睡衣


另一件是粉紅色絲質睡衣
呵呵~蠻美的也。


再仔細看看盒子裏除了一堆小星星外還有好多小小隻的紙鶴喔
沒想到老公的手還蠻巧的,改天教我一下好了。


可愛的心型小卡片,好喜歡~
內容就保密囉~

當晚洗完澡後,就穿上那件白色的睡衣,
我只能說:~好涼喔~
雖然嘴巴上不說,但心裏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