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8 (四)

小姑一知道我懷孕時就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吃燕窩。
她說她第一胎有吃,弟弟的皮膚真的很白很漂亮,
偏偏在她懷第二胎是妹妹時懶的繼續吃,
結果真的有差,妹妹皮膚就狀況比較多,也沒哥哥白。
當時我剛好滿三個月,好吧!先跑一趟老行家看看吧。

對於這種東西,我是一律把它當藥看而吞不下去的,
但店內小姐超熱心的請我們試吃又介紹一堆好處後,
卡還是拿出來刷了。


而且,不止敗了燕窩,另外還有珍珠粉及螺旋藻。

這些如果整個孕期吃下來的話,得花我三十幾張小朋友啊!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及白嫰嫰的皮膚,只好拼了。

滿三個月時開始每天一起床就吃一湯匙燕窩,
燕窩還好,有加點冰糖所以吃起來比微甜還不甜一點,
但我還是得跟溫開水和著吞才可以壓過味道。
螺旋藻就痛苦了,剛開始吞覺得還不錯,有點像海苔的味道,
小姐也說,小朋友都把它當海苔咬著吃,很好吃。
要“咬”對我來說乾脆把我打昏比較快,我還是和著溫水吞,
但愈吞愈覺味道重,每天都在半嘔的情況下勉強吞完七粒。

燕窩目前已經開第三罐了,螺旋藻也增加到十粒。
打算七個月開始再來拼珍珠粉。

這胎剛好是美眉,希望吞了這些對寶貝真的有用喔。
老公想法就比較天真,現在只要看到電視廣告上有可愛的小女生,
馬上就說以後上電視的非我們美眉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