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6 (六)

從進入三十七週後,就每天都在等產兆了。
看到一堆九月預產的媽媽們一個個接著缷貨,
自己真的每天都挫咧等。

不過左等右等都沒啥產兆,寶貝倒是愈動愈厲害,
尤其是每天晚上要睡覺時,狂動~而且會持續很長的時間都不會停,
動到我會唉出聲,可能我已經沒啥空間可以讓她活動了,
所以每次寶寶一動不是被她撞到膀胱,就是頂到胃,
而且側腰常常凸出來一大塊,同時間的肚子中間也凸來凸去,
大概她在裏面給我做體操吧,難過到根本沒法睡覺。
且現在動不動整個肚子就像一顆大石頭一樣,
硬到不行,且會硬到痛。後期真的超不舒服的啦。
有時真想趕快把她生出來,管它是不是處女座了,
只求健康就好。

寶貝的東西該準備的也都準備好了,
待產包早早在八個月時就攤在客廳的地上,每天走過去都再巡了巡,
到後來甚至直接換上用拖的行李箱來裝。(我是要去哪旅行啊?)
看起來應該都齊全了,好像沒缺什麼了吧。
不過最後還是被老媽問到我坐月子時的中藥包有準備了嗎?
啥?什麼中藥包?
好吧,趁這星期天,在我還能動的情況下跟老公再跑了趟迪化街。

這家中藥行是妹妹推薦的,滿頭白髮的老闆果然親切又熱心,
知道我是要買坐月子的藥材後,一直叮嚀我要注意這,注意那的。
一帖生化湯原本只有五味,老闆熱情的幫我加到了七味,
其中還加了好幾片一斤五百元的杜仲。
整整一大包才100元,老闆看到我驚訝的表情還問說:
「是太便宜了還是太貴啊?」
哈哈哈~

帶了滿滿一大袋的中藥材離開,看到對面香火鼎盛的城隍廟,
跟老公再去拜了拜註生娘娘,保祐一下能生產順利;
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

背個大肚子真的很快就累了,趕快回家睡午覺才是王道吧。

對了!謝謝寶貝很配合的讓我在週末去看了「海角七號」,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讚的電影了,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部片真的比起我今年所看過的每部洋片都還要讚的讚!
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