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8 (一)

這兩個禮拜體重增加了1公斤,雖然醫生大讚我控制的很好,
但這個數字還是讓我覺得粉恐佈啊~
看著圓圓的大肚子,真希望一生完就能消的掉才好。

今天檢查了一下寶寶的大小,醫生量了量寶寶的大頭跟肚肚
宣布有3100囉~是到了隨時可以生的程度了。
一面叮嚀我一有破水、落紅、或規律的陣痛就要趕快去醫院待產。
並且這段時間要多注意胎動。

我問了一下醫生,我有沒有快生的徵兆啊?
醫生微笑對我搖搖頭說:「目前看起來都還沒有喔~」
唉呦,我好想缷貨了說。

對了,上次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也通過囉~
這樣生產時就不用打抗生素了,又放心一點了。

胎 位:正
本次增加:1公斤
累積增加: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