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把拔進產房幫我加油!

97年9月10日上午11:40,在五指全開後又努力擠了四個小時,
寶貝終於誕生了。寶貝3140公克,母女均安。

這四個小時可說是辛苦萬分,天人交戰。
差一點我就吃到人家說的生產全餐了。
(就是指即嚐到自然產的痛外加上剖腹產的痛)
只是我的醫生來來回回看了我好幾次後,
判定我還是有條件自然產,所以堅持不動刀。
幾個護士小姐進進出出看了我的情形也直搖頭,
說這在古代來講就是難產了。
這過程待我後續再來寫生產實錄。

目前只有一個字「累」,生完到目前為止還沒睡飽過。
寶貝給我睡白天,然後精力旺盛的給我哭整晚。
目前為了要搞定她,我已經不成人形了。
很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簡訊及想要來探望我的心意。
只是目前我這狼狽的模樣真的無法見人。

我想等滿月吧!
看看到時我這菜島媽媽是不是能上手一點。
也才有餘力招持大家囉~


終於體會到一句話:「生完小孩以後才是真正累的開始啊」!


我的寶貝真的超可愛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