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9 (六)

一大清早6:30分準時起床,因為今天全家大小要去動物園玩。
不過去動物園幹麼要那麼早起咧?其實是想做壽司要帶去野餐,
所以難得賢慧的起個大早囉~
(壽司製作篇隨後補上)

10點多出門前往動物園,一路上的雨下下停停,
好在雨要下大時就有室內館可以進去躲躲外加吹冷氣。
第一個目標我就帶老媽他們進了「教育中心」館,
裏面有一堆生態展還有恐龍館,重點當然就是林旺爺爺的標本囉~
沒想到老媽他們動物園來了好幾次,還沒參觀過這個館說,
哈~總算這趟也有個新斬獲喔。

今天一天的重點,我都放在我帶來的壽司上,
因為第一次做,不知道底好不好吃?合不合家人的胃口,
才十一點多就迫不急待的找地點吃午餐。
哈哈哈~好險,每個人都是邊吃邊點頭的直說好吃,
喔耶!壽司初體驗,成功!
尤其老媽最捧場,一個人就包辦了一半以上的份量,
還直誇說比外面買的要好吃多了。哈哈哈哈~得意的要飛上天了!
突然想到,如果失業了我可以去菜市場賣壽司喔!
除了壽司外老媽還帶了昨晚親自滷的豆干、素雞、小雞腿跟滷蛋,
這個午餐真是吃的過癮又滿足。

紮紮實實的繞了一整圈後,下午3點多出了動物園,
時間還早,就繞去最近的景點深坑走走老街,吃吃小吃。
看到好多家餅店賣著一堆我最愛的綠豆凸、還有蛋黃酥,
老媽突然想起乾脆去基隆的李鵠餅店買好了。
說走就走,老弟順著北二高往基隆開,沒想到快經過國道五號宜蘭線時,
大家都在講至今都還沒有機會去走走雪山隧道說,
沒想到老弟看看今天五號國道沒塞車,方向盤一轉竟然就上了五號高速公路了。
哈哈哈~大家即興奮又好奇,走雪山到宜蘭真的只要40分鐘嗎?
好奇之餘馬上開始計時。

從進了雪山隧道穩穩的時速70公里到出了雪山總共才花了14分鐘,
第一個交流道就是礁溪,哇塞,以後要洗溫泉,來礁溪要比去陽明山還快了。
從5:30分左右進了國道5號,6:10分就下了羅東交流道,
算算真的不多不少剛好40分,這真是太神奇了。

晚餐就在羅東夜市解決,回到家洗完澡開了電視
竟然還看的到菲哥的綜藝節目,真的好難想像剛剛才從羅東回來也~
哈哈~科技帶來的便利真的讓我們的生活愈來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