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3 (日)

四月連假的第二天,難得連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雖說是自然醒,也是八點就起床了。
還這麼早,又沒事做,只好拿著手機逛逛臉書,
發現郁婕媽也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馬上回應一下,發現彼此今日都沒排節目,
那就來去碧潭午餐+蹓小孩好了。

智慧型手機還真是好用啊~~~~~~


今天從頭到鞋應妃妃的要求,全部以藍色妝扮~


兩隻太久沒見面了,郁婕一見到妃妃就嘰嘰呱呱講個不停,
還馬上拿出魔法棒餅乾請妃妃吃也~呵呵~
Gobby今天也一次帶兩隻出門,真的能感覺到手忙腳亂的FU,
給偉大的媽媽拍拍手。

沿著河岸的所有店家,每間生意都好到要留電話等通知座位。

等電話的同時,先來吹泡泡吧!


看著一艘艘悠閒的天鵝船,本想說等下帶妃妃也去踩一踩吧!
馬上被Gobby阻止說,之前郁婕爸才帶郁婕去踩過,累死人囉~

連一個大男人都喊累了,我想我還是不要自不量力好了。
看看就好囉~

就在小人喊肚子好餓的同時,終於接到餐廳來電說有位子了。
耶!吃飯去~

這時,妃妃突然給我起歡起來,又吵又鬧的說:「我不要吃飯!」
明明剛剛才喊餓的說,是怎麼回事啊?

我軟硬皆施了,還是完全哄不住妃妃,
索性就讓她自己一個人繼續在遠處「張」好了。


明明肚子餓了,看到最愛的麵包上桌了還是很嘴硬的叫:「我不要吃麵包」

連Gobby都說,從以前相處到現在還第一次看到妃妃這個樣子咧!
連郁婕去勸說都沒用!可見這小妞有多拗啊!

算了,要「張」就讓她繼續「張」,我假裝完全不理她了,
但時時注意妃的動態,自己也快餓扁了,先吃再說!


服務生端上這杯只要是小人都會瘋狂的飲料,
但,一樣吸引不了妃妃願意前來餐桌上,
不過發現她的距離有離我們愈來愈近了點。


主餐:海鮮燉飯終於來了

這時妃妃終於出現在餐桌旁邊了,小人終於願意吃飯,
當媽的馬上熱情款待,妃妃也馬上笑笑的點餐:「我要蝦子,我要飯飯!」
剛剛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厚!

這小人的情緒還真是難搞啊~~~~~~


吃飽喝足,姐妹倆手牽手逛吊橋囉~


一邊走兩姐妹還邊聊起天來也~雖然根本聽不懂她們在聊什麼,
但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聊到渾然忘我,喊她們回頭,要拍照囉!
結果連鏡頭在哪都沒找到咧!


最後還搭起火車來了。

小人真的很愛搭火車這玩意厚!


看這點點船隻,也太密集了一點吧!

不過能在假日的午後,跟朋友聊聊天散散步,讓小人交交朋友,
真的很讚喔!

午後也開始變天了,不敢讓感冒剛好的妃妃吹太多風,
再散個小步後,就跟郁婕說Bye Bye囉~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