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5 (二)

連假最後一天,也是清明節,老媽家裏有拜拜,一早就摳我們回去吃拜拜了。
但是茶包小妃妃,說什麼都等不及舅舅來接,一直說要出企!
與其在家歡,不如先帶這隻茶包出門邊吃早餐邊等舅舅好了。

母女倆愉快的早餐約會,才剛吃完舅舅就到店門口囉,
接的將將好啊~~~


三個一聚在一起就有玩不完的玩具(花樣)。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但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只要一回到娘家,
我彷彿又回到大小姐的身份了,小人完完全全不用我來顧囉!
哇哈哈哈哈~


走廊踼球球


沒一會,葛格又組了個「眼鏡大隊!」
也不知去哪找出來的,還剛剛好一人一支眼鏡咧~


眼鏡大隊排排好,出發!

吃了頓老媽傳的澎派料理後,本來要小人們睡個午覺,等下才有力氣玩。
原以為全都躺平了,沒想到,一隻隻都給我假睡,
我房門偷偷開個鏠觀察,發現全都給我爬起來玩了!
尤其哥哥乾脆下床不睡了,想就知道妃妃怎麼肯睡覺咧!
好吧!好吧!不睡覺就出發出去玩吧~


基隆的中正公園騎電動車


騎完車,換釣魚。


最後哥哥們也加入戰局。

來看看妃妃的釣魚實況吧!

根本是瞎貓踫到死耗子吧~~~~噗~
不過,妃妃竟然會收魚杆也,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哈~

每人50塊,釣滿一桶水桶後,就可以去選個獎品帶回家。

戰利品展示!
果然男女有別,葛格一律選手搶,
妃妃則一眼就中意這組,有各種手飾及可以梳妝打扮的辦家家酒組。

在基隆碼頭公園跟妹妹一家會合後,就讓小朋友們盡情的玩樂跑跳,
小妃妃這時正在我懷裏睡的香甜咧。


但因為一直吹著海風真的很冷(是我們大人啦,小人每隻都跑的大粒汗小粒汗的),
全部又轉戰麥當當的室內遊戲室。


下一戰,基隆廟口吃晚餐囉~~


走走跳跳的又過了一天,四天的連續假期也結束了。
想到明天開始又得繼續奮鬥,唉~真的好不願面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