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9 (六)

妃爸今天休假,一早就問妃妃:「想不想去看動物?」
我心裏在唸:「啥!又是動物園!!」
怎麼每次不是動物園,就是淡水啊!!!!!!!

不過後來想到,一直想去坐貓纜,那就來去囉~


到了動物園門口時,妃舅舅來電,說天氣大好,想帶小孩出門走走。
我馬上報了我們在動物園,要不要一起來坐貓纜啊??
老弟馬上出發!

等把拔去停車時,在門口先拍拍照。

自己說要扶著Monkey的頭拍照。


小人比花嬌~

在等弟弟一家來會合時,先帶妃去看一下她最愛的長頸鹿囉~


等接駁小火車時,高興的跑來跑去!

一下小火車,直接看重點動物,直接往非洲動物區前進。

今天的大象也好活潑喔~


看的很認真。


太陽出來了,馬上要求要戴太陽眼鏡。
明明就有她自己的小孩眼鏡,就偏偏獨愛這支「醜醜眼鏡」!


都長大了,還是不敢在那隻張大嘴巴的河馬嘴裏照像。


只敢勉強的坐在河馬後腦勺上拍~


這麼高的馬背上確敢坐!!

火速的看完長頸鹿後,打電話問老弟到了沒?
結果他們一家直接上指南宮去坐貓纜了,不進動物園了。
算算位置,我們身處地方剛好離動物園的站內貓纜站很近,
馬上火速坐上園內往貓纜的接駁車會合去囉~

喔耶!我夢想已久的貓纜,終於被我坐到了!
而且在園內的貓纜站,完全不用排隊(根本沒人),馬上就上纜車了!

更幸運的是,直接來一台「水晶車廂」,
服務小姐還問我們敢不敢坐?會不會怕?
開什麼玩笑,我一直想坐的就是「水晶車廂」啊~~~~~

在站外站可是要排隊好幾個小時才坐的到的咧,
我們真是太幸運,太幸運了!哈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腳底下是透明玻璃喔~~~
高高的樹木全踩在我們的腳底下啦!


我真的比小妃妃還要興奮咧~~~~


小妃妃說:「腳腳會癢癢的也~」
哈哈哈~真的假的!妳感覺的出來喔!還是學把拔的話講的啊?


以為從園內站坐到動物園出口站,距離一定很近。
沒想到還蠻遠的,坐的好過癮啊~~~~


耶!我們終於坐到貓纜了!今天有這趟也值得了~~~~

一到出口,弟弟一家也正好剛出來不久,可見應該只在我們前幾個車廂而已,
真是太巧了!


馬上出發前往政大附近的一家泰國餐廳吃午餐囉~

這家叫「小曼谷」,每道菜都很有份量又超級下飯,真的好好吃。
根本來不及拍照,盤盤就被秒殺了!

吃飽飯後,車子開著開者也不知接下來要去哪~
過個橋就是碧潭了,那就帶小人去碧潭跑跑吧!


妃妃吹泡泡,葛格們全都褲管捲高高玩水去了!!

碧潭湖邊,剛好又有「童玩節」的活動,大人小人邊玩邊逛,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跑了好多個地方,真是個滿足的一天啊~~~





更多動物園、貓纜、碧潭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