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1 (四)

花博就要閉幕了,前一天老弟突然揪說要不要來去夢想館排隊,
當然要,整個花博我最想看的就是夢想館啦,
原本都放棄以為跟她無緣了說。

閉幕在即,又是超夯的夢想館,想必一定需要一透早就得趕去排隊的,
所以隔天,清晨5點天還沒亮,就被妃舅的電話叫起床,
趕快準備準備,要出發囉~

摸黑把妃直接從床上抱上車上,當然還沒吃早餐,
一到現場後,舅舅就充當慈父餵起牛奶囉~


慈父餵奶圖


看看這個人潮!

老弟車子在路邊停好後,弟妹馬上抓著小孩直接往領票地點衝,
我本來還在後面拖著妃慢慢晃,想說,還不到六點也,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我們進去後,接著頂多再進來個十個人左右就額滿了!
嘩~~好險也,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直接回家睡大頭覺了。
而且我們六點不到,排的竟是晚上八點後的預約券!

但排在後頭的媽媽還說,我們算幸運的了,她上次五點來就沒票了!
厚~真是太誇張!太誇張了!


妃妃還好有兩個哥哥陪著,所以一點也不無聊,動作還學的跟哥哥一個樣咧!



九點才開始進場領票,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很有得等。
還好小人跑跑跳跳,鑽來鑽去也很快樂。


看到沒有,其實很多人一來這裡就開始補眠的。


來作個早操扭扭腰吧!


等了三個小時多,終於讓我來到這塊布條下面了!


熱騰騰的到手後,弟妹馬上說:「等了三小時,一定要來拍照存證一下!」


一進來就有一座溜溜,馬上放風給小人玩去!


妃現在都直接溜這種形的。


這種高高的水泥滑梯,妃妃一溜就上癮。



花博就唯獨新生園區還有美術館還沒逛過,就來逛逛吧!


拍下第一張就一直笑妃妃說,妳怎麼變醜醜臉,好醜喔!
但當天的太陽真的很大顆,哈哈哈~


稍微走了一下後,我們就改搭接駁車去美術館。
因為我好想看那個【優人神鼓】表演啊~~~

我們一到美術館,就直接衝去舞蝶館,沒想到館裏已經坐了滿滿滿的觀眾
等著看【香草寶貝】,等我們想排隊進去時,工作人員已經宣佈:
「已額滿,請遊客不要再排隊了!」
想說那來排下午2點的【優人神鼓】好了!
沒想到走出來一看!【優人神鼓】的隊伍已經排的落落長的了。
現在才早上的九點多也~~~

我跟弟妹看了看,直接搖搖頭,先找個清涼點的地方乘涼比較快!

中午吃了弟妹凌晨三點起床準備的壽司後,大家一致決定;
「回家睡午覺好了!」養足精神,全力衝刺晚上的夢想館。

回到娘家,這午覺一睡下去就直接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可見太早起床真的有累到。

起床後,先把小人們全抓去洗香香,因為逛完夢想館一定八晚九晚了,
到時直接上床就OK。


妃妃終於也有這種跟帥哥共浴的香豔照了~呵呵~

傍晚出門,簡單吃個晚餐後,再去新生園區逛逛吧!


晚上的園區又是一種不同的風貌,而且晚風徐徐,逛起來真是很舒服。







夢想館前的幾米畫作


本想去美食區吃個冰,沒想到只要原本有賣冰的攤位,全部都賣完了!
可見今天有多熱啊~~


時間還早,再來去林安泰古厝逛逛殺時間吧!


這裏我還真的從來沒來過也~


晚上來,燈光一打下去,處處都好美喔~



尤其我超愛這種古色古香的東東。


(這時小人都在舅舅手上,我一個人到處拍照,逛的好開心啊~)

終於可以進場了。


一進場後,映入眼簾就是這朵大花,還有很炫的座位區。


每個人都被吸引的睜大眼睛瞧~


花瓣就是音響,真的超炫。


讚吧!


製作夢想手環,七個人的夢想手環大合照。
我選的是「事業」,妃妃選的是「健康」。


接下來是欣賞一個3D立體的自然環境影片。

再來進入到昆蟲世界
妃妃一看到這種人變昆蟲的影像後,馬上跳到我身上來說:「怕怕!」
然後從此我就一路抱著她參觀。


抱著妃的我們,合成出來的影像,竟是像一隻懷孕的昆蟲。有意思~


這是會隨著妳的手搖擺的花粉。





接下來用妳的夢想手環感應出妳的夢想之花。
這朵應該是妃妃的。
一手抱小人,一手做活動,還要偷空拍照,所以什麼是什麼都搞不太清楚了。

接下來進入環型劇場。






好美啊~~~就像親臨現場一樣!

玻璃燈區


這個妃妃就看的很有興趣,尤其花朵會一開一合,又會變顏色,真的很厲害。

最後一關了;把妳的夢想之花送入宇宙裏去實現夢想吧!


這個就都有拍到了,上面是妃妃的健康之花,下面是我的事業夢想之花。


最後,把夢想手環交還給服務人員後,可以得到一張屬於自己的夢想卡片。


玩到這裡,妃妃完全沒電了!

也是啦,從天還沒亮就出門,玩到天又黑了才回家,今天真是玩的很夠本了。

夢想館,真的很值得為她排隊三小時啦!讚!
我跟最最親愛的家人們,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夢想之旅囉。

也恭禧我們每個人都夢想成真~~~~




更多花博夢想館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