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4 (日)

好天氣的星期天,不出門怎麼行!
今天來到離家算近的「內湖運動公園」玩。


一來到這,妃妃馬上愛上這個滑梯!


問題是,這根本就不是滑梯啊!!這是人家在玩極限的運動場也~

反正一大早還沒人玩,就放生給她玩去吧!
只是今天穿了一條白褲子啊!膝蓋跟屁股馬上兩大托黑!


滑板車上場


接下來,妃妃馬上看中這台揚揚的兩輪腳踏車,直接就騎了上去!


妃妃第一次騎這種有輔助輪的兩輪腳踏車也,哥哥一旁小心的保護著!
竟然第一次騎就上手,扶都不用扶,真是讓我驚訝不已啊~~~
沒想到我的寶貝這麼有運動細胞也!讚讚讚!



從此妃妃就愛上這台了,還口口聲聲說:「我的腳踏車咧?」


女飛仔~
很大膽的到處騎,還騎的遠遠遠的讓我看不到人喔!


挖沙時間


玩到叫不起來,玩的滿頭滿臉滿身全部都是沙,連尿布裏也有!

太陽又啵大,帽子只戴了一下下就直接播掉不戴。
我說:「太陽很大也,妳不戴帽帽會曬傷,到時會很痛喔!」
妃妃:「可是我就是不想戴啊!」

好吧,拿她沒折~隨她玩去吧!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而且什麼運動項目都有,
下午那些哥哥們還去攀岩咧!

中午我們還叫了批薩外送到公園外,就這樣只是在這座公園裏,
我們就玩的一整天了,直到下午五點才打道回府。

回家後才發現,完了!我已經黑一圈了~~~
夏天真的來了,現在出門不能再懶的擦防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