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 (六)
今天參加另一個新媽寶團,花海節,我們來囉~

連日來的陰雨綿綿,好在出了台北市後馬上萬里無雲,甚至還看到陽光露臉了.
心情馬上跟著飛揚了起來.


第一站:阿亮香菇園

原本預定是去【菇菇部屋】,沒想到因為花海節爆多人去採,以致於香菇全被採光,
完全來不及長大,團長臨時換了【阿亮香菇園】,好讓我們不會白跑一趟,敗興而歸.
真的很貼心喔~


首先來個導覽是一定要的.


眼前一字排開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香菇,長長那根叫「雞腿菇」.


健康的香菇表面會有絨毛喔,看到沒?


介紹完之後,期待的採香菇要開始囉~


沒想到一開始妃妃完全不敢踫香菇,頂多只願意做個樣子讓我拍照而已.


快離開前,終於願意採了.


耶,我敢踫香菇了~


成功的摘下第一朵香菇.

採完香菇後,就在園區裏吃點香菇料理小吃,等下就要前進花海囉~

再過一天花海節就結束了,可想而知,花的盛況一定大不如前了.


一下花海田,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些向日葵,加上陽光沒露臉,
果然每朵都是垂頭喪氣的啊~



不過第一次賞花的妃,還是很興奮的喔~


嘩~接下來這一大片就有讚了,終於有花海的FU了.


路人甲幫我們母女拍的合照



還是老木掌鏡,拍出來的才可愛啦~


哇哈哈~本想說這趟應該都沒老木的相片了,沒想到妃妃執意要幫我拍,
拍出來還真是不錯咧!



除了幫我拍照外,妃妃也幫花兒拍,拍的真好啊~


我也有跟向日葵拍到喔~


小蜜蜂跟向日葵


這張可是妃拍的呢,讚吧!


學人家小情侶的自拍,我們母女倆也來一張.


離開前又發現這一小堆的雛菊.


如果是一大片,一定很讚.




【新社花海節】明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