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7 (一)

今天就要離開渡假村囉~

渡假村一景


藍天白雲,空氣有夠新鮮。


一大清早跟阿公散步去。


吃完早餐後的第一站;驪州OUTLET。


各大名牌店一間間的綿延不絕,總共有二層樓可以逛啊。

剛開始跟公婆一起逛,當然真的只能「window shopping」,
逛一半時公婆終於覺得沒趣了,找了一處坐下休息,
順便顧小妃妃。

喔耶!自由了。
開始我可以一個人到處亂晃了。
但,不知為啥?每走進一家店,
看看摸摸後都兩手空空的走出店家。

連看到整間All Start,每雙都不到台幣一千塊的價格,
旁邊的遊客頻頻喊:「哇~好便宜喔!」
有的男朋友甚至直接開口跟女朋友說:「有喜歡的儘量買。」
((厚!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啊!!!))
我一樣也是看看,然後走人。完全沒有想灑錢的FU也。
我是轉性了嗎??

最後終於看到一家GAP,想說小孩的衣服總會要敗個幾件吧!
之前都只能上官網搶,搶到後還要付一筆
比衣服的價格還高出二、三倍的運費。
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逛到實體店面了,不買怎行!
但,沒想到我左看看,右看看,從裏逛到外,
還是一件都沒買的走出店面。
我真的轉性了!

其實最後有看到我愛的帽子,每頂戴起來都好美,
正想細細挑選時,老公那個看我的眼神,
我就知道,又想催我快點上車,集合時間要到了。
看了就煩!算了!算了!不買不買了。

好!第一站OUTLET全身而退,來去做泡菜吧!


大家排排站,邊聽「大長今」(導遊)的解說。


穿上圍兜,戴上手套,一人一盤,動手囉~


小人沒事做,當然不會乖乖站著等。
小手東摸西摸後,就往前面盤上那坨紅紅的辣醬直接抓下去!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當時老媽我也在忙手上那坨泡菜)
直接往嘴裏送!
當我聽到小人大叫一聲:「辣辣!辣辣!」時才驚覺不妙,
好佳在,趕快給她灌水後,妃妃又像沒事一樣的到處玩了。
看來這小妮子還蠻敢吃辣的喔!很好很好!老媽我有伴了。


做完泡菜,就穿韓服拍照囉~


小小妃穿上韓服,又是全團的焦點。



姐妹倆又玩開囉~


跟媽咪來一張!


你們說,像不像韓國小娃娃?


跟把拔來一張。


小朋友有伴就玩的不亦樂乎。


下午,前進愛寶樂園。

來之前,就打算好,第一站一定要先去排野生動物園。

坐在遊園車裏,看著活生生的動物就在窗邊,真的很興奮。
妃妃又怕又愛看,頻頻跟動物揮手說:「Bye!Bye!」。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白老虎了。


下次記得:「一定要坐靠近司機的位置啊!」
經過黑熊區或一些比較么鬼的動物時,
司機會隨手來個餵食秀。
黑熊甚至餓的整顆大頭都鑽進駕駛座裡咧!
看的遊客是頻頻尖叫啊~


在樂園裏處處可見穿情人裝的甜蜜情侶。
但就屬這兩人最勇敢!直接穿上兔子裝來逛大街。






愛寶樂園華燈初上。


小妃妃,玩的有愉快嗎?


話說,已經來韓國第三天了。
身上的韓元一毛也沒花到,已經憋的快重傷了!
終於來到這處處是紀念品店的樂園裏,此時不花更待何時?

婆婆這時也開口問:「啊妳不用買個禮物給妳的小姪子們嗎?」
很好!婆婆都開口了,那我還考慮什麼?
馬上請他們一家老小在外面休息,
我一個人衝進禮品店裏大逛特逛去!

當然也不能太悠閒的逛大街,趕緊快狠準的馬上相中一款後背包,
剛好適合從二歲到六歳的小姪子們。


好!就這個!架上也剛好只剩四個,全部掃光!


自己也火速挑了個想要很久的公車票夾+零錢包。

掃了這五樣後,馬上去櫃抬結帳,
算算後總共是韓园113000。
掏出身上所有的韓元,剛剛好就是這個價錢。
馬上全部花個精光。

爽啦!身上沒現金了,也比較不會難過的感覺有錢沒地方花了。


這隻白老虎一掛上身後,妃妃就說什麼也不放牠走了。
婆婆直接買單!
小寶貝,這樣做就對了!!


婆婆買給小姑小孩的禮物,妃妃一樣有一個。


等集合時間時,又相中了這對韓國娃娃~
我身上的已經花光了,這當然是請老公直接來付錢的囉!
(最後一天去逛土產店時,也看到一模一樣的娃娃,
結果還賣的比較貴也~馬上叫老公去看。
還好有買到便宜,不然一定被罵到臭頭!)




夜晚的樂園一樣很美麗。

今晚就在歡樂的愛寶樂園裏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