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31 (三)


圖片網路上借來的

哈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基督教還有天主教徒要在世界各地合力的抵制這部片了。
原來喔~~嗯嗯~
如果這個秘密是真的話,那公開的後果,果然會造成極大的影響也。
我雖不是教徒,但對這個真相倒也是挺震憾的,先不管這是不是事實,
可以探索宗教的根本一步步的還原真相,這整個過程的確很讓人興奮。

主角雖然是湯姆漢克,但我覺其它的配角反而更強眼,「西拉」就是一例囉~
他把苦修者演的入目三分,尤其看他強鍊著苦修鍊,還有鞭打自己到皮開肉綻的畫面,
我是從指縫間的空隙中看完的。本來以為密碼會是藏在「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副畫裏,
沒想到精采的才是達文西「最後的晚餐」這副畫,經過瘸腳爵士的解說後,
真想馬上去查證一下現實中這副畫是否也如他所說的一樣,真的是太精采了。

二個半小時的電影結束,走出戲院後,聽到很多人在講看不太懂,
應該先看看小說再來看電影的。我倒不這麼認為,這本小說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書,
到現在我也才翻到館長被人暗殺的這一頁而已,唉呦,真的太厚一本了咩。
直接看電影比較精采啦!倒是看完電影後再去翻書應該會更好看喔。

最後還有一個疑點,巴黎羅浮宮我去過,十年前去的,當時只知道很興奮的走馬看花,
沒注意到真的有沒有玫瑰線?而那個「秘密」真的有藏在玻璃金字塔的最深處嗎?
有沒有人真的去一探究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