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8 (二)

明天中午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所有的行程都要在今天走完。
其實今天從早到晚的行程也就是一間一間的血拼店。

直接來秀戰利品好了。

彩妝店買的保養品


護手霜跟身體乳

我不得不說,韓國的彩妝保養品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保養品一瓶台幣一千,身體乳NT$240元,
護手霜更是只要NT$17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

當然刷刷刷!婆婆也買了不少。


下午去逛紫水晶專賣店,同團伙伴幫我跟老公ㄠ到的紫水晶鑲鑽戒指。
(NT$2500)



以上,沒了!
戰利品有沒有很少的可憐啊~~~




2010.5.19 (三)


要回台灣囉~


兩姐妹一樣在機場滿場跑。


要回去了,這幾天好像都沒照到什麼韓國字。
來拍一下看版以示證明一下好了。


在候機閘門處竟然有個小型的兒童遊戲區


這真是消磨等飛機時的好場所啊!
桃園機場真希望也能設一座~


看,妃妃都玩到四腳朝天了!


媽咪,好好玩囉~還要!還要!
只要好玩,「還要」這句話就會不絕於耳的響起~


回程的機上,空姐竟然意外的提供了小妃妃這個寶寶睡床。


妃妃飛機已經坐了第三次了,終於睡到一次機上睡床囉~
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不過空姐在看到妃妃整隻睡進去後,手手腳腳全都在籃子外面晃時,
表情有點驚訝並很輕聲細語的問了我:「請問Baby的身高體重是多少呢?」
我內心馬上想起,這個Baby睡床好像有限體重的厚!
馬上堅決的回答:「Baby 10公斤!」
空姐終於笑笑的走開了。

老公還莫名其妙的問我:「不是11點多公斤了嗎?」
厚!!!真是!

只要二歲前出國,我一律堅持的決定,妃妃只有十公斤啦!


厚!你就不知道,多了這個藍子讓妃自己在裏面玩,我有多麼的輕鬆啊!
我可以自己坐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在機上用餐也方便太多太多了。
否則小人只能抱在身上,是叫我要怎麼吃飯啊!?



妃妃又挑戰了一次首爾行。成功!!!





總共255 張相片,3個視訊的照片在這裡:
享樂韓國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