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3 (六)

巧虎的夏季舞台劇又要開演了,一堆媽寶一樣七早八早就搶好了票,
等了兩個多月了,今天終於要來去欣賞囉~


趁早,充氣巧虎的隊還沒排很長,趕快來合照幾張。


剛拍完,胖米也來囉~
兩隻又不約而同的穿上同色系情侶裝。


除了我們,後面還有一對愷寶跟媽啦~


準備看巧虎囉~


開演時,當全場燈光全部一暗後,怕黑的妃妃馬上抱著我說,她不看了!
好佳在,當布幕一開,巧虎很大仙的跳出來唱唱跳跳時,
妃妃立馬跟著搖頭晃腦的打拍子。
剛剛那個說不看的小孩咧?小人的轉變還真是快啊~

整部劇最震憾妃妃的,就是那個大章魚出現時,
尤其是那八條又大又租的腳占據了整個舞台,
甚至連座位旁的個各出入口也伸出了章魚腳。
看的妃妃緊緊抓著我以外,表情也異常的嚴肅又緊繃,
我是一邊抱著她,一邊覺得小人真是超好笑的。
又愛又怕的有夠可愛~

接下來的魔幻海葵舞也完全不敢看,直接拿我的兩手去遮她的眼睛。
真的是膽小鼠一隻也。


看完巧虎後,三對媽寶到春水堂午餐去。


妃對於那隻大章魚的恐懼,真的有深入心裏,
不止中場休息、甚至散場後,都頻頻的問我:「大章魚咧?」
我一直掛保證的跟她說:「大章魚被警察趕走了!不會出來了。」
但妃妃還是超級不放心的,一想到就問我:「那大章魚還會不會出來?」

不過老媽一抓到小人的罩門後,只要妃妃不乖在歡時,
老木馬上搬出:「大章魚最愛抓不乖的小孩喔!」
妃妃即馬上乖乖閉嘴停止”張”的舉動。
甚至每晚最讓我頭痛的”不洗頭事件”,我也只要搬出:
「大章魚最愛不洗頭,臭ㄇㄇ的小孩喔!,
牠只要一聞到哪個小朋友臭ㄇㄇ,就會出來找她喔~」
此話一出,妃妃馬上乖乖的讓我洗頭。

看完舞台劇至今,都過了兩個禮拜了,還是屢試不爽啊~
這個功效可真是始料未及!可以說是看這齣舞台劇最好的收獲了!
(對老媽來講啦~)

哈哈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