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8 (六)

在去年底,上完幼兒芭蕾及足球課後,所有課程突然間的全都告一段落,
沒有繼續報名,找了幾個想上的課程也都沒開.
剛好,面媽邀約,問我們想不想去試聽一下很夯的Julia老師英文故事課?
當然好啊!這可是我去年就想擠也擠不進去的英文課柳~

更沒想到的是,去試聽完的當天,就順利的卡位到下一期的名單上.

今年初,就開始讓妃妃來體驗一下全美語的教學課程囉~

Julia老師的課程說明單上,有特別的註明:「故事活動不是上英文課,
目的是使家長帶動孩子參與規律的故事習慣,同時經驗團體,增進親子情誼.
讓孩子可以完全放心地,開心地依自己的步調享受故事與經典童謠,
漸漸培養他們閱讀啟蒙和與趣.」

哇~~這不是正合我意嗎?我本來就沒有想讓妃妃那麼早進入學英文的階段,
接觸一下就好,培養閱讀和興趣才是重點啊!

說明單上其中還特別強調了一點:「請給小小孩透過觀察老師肢體,
聆聽與猜測意思的機會,我們可以給予提示或事後成為討論的話題,
但請勿句句中英翻譯.」

還好有仔細看單子,不然我還真會犯了句句幫妃妃英翻中的毛病咧!
從見到老師開始一直到下課,老師是不會說一句中文的.
老木決定就放牛吃草去了,小妃妃,一切就靠妳自己去體會囉~


今天講的主題是Food,老師就從簡單的土司夾果醬教起.

沒有音樂輔助,Julia老師純綷只用自己的聲音,及誇張的肢體動作表演,
就能將全場不受控制的小人們給吸引住,難怪這堂課那麼難擠進來了.

講完故事後,老師會發材料給小朋友自己創作.


領到假的土司夾果醬,開心極了.


然後跟著老師唱唱跳跳的,真開心~


「馬麻~土司給妳吃」


滿場跑,看來妃妃很愛這堂課.


大家排排坐,準備講繪本囉~


看妃妃專心的咧.


重頭戲來了!除了剛玩到的假土司外,老師竟然拿出真正的土司跟果醬來了.


然後邊用英文反覆的說明,一邊動手塗果醬,塗好後就分給所有小朋友吃.
看看這些一個個期盼的小臉們,我想老師在說什麼早就沒再聽了,
一心一意的只想要趕快吃到就好!


老師也真是的,不趕快給人家吃,還先讓大家聞一聞果醬的香味.
逗的這些小娃們更加迫不及待了.


老師,妳可以快一點嗎??


胖米第一時間拿到,手都還沒拿到嘴邊,嘴巴就迫不及待大大的打開來了.


妃妃也等不及的整隻撲向前面了.



嗞嗞嗞,這些小人們的表現,真是活像老木都沒給你們吃飯是的.

好笑的來了;

胖米在三步拼作兩步,火速的吞完他自己的那一份後,馬上出現了這個動作…
直接撲向老師說:「我還要吃啦!」


結果硬生生的被老木給拖回來!

哈哈哈哈~~~真是被這些小人們給打敗~


英文故事課,成功!下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