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了好幾堂課,今天特地一早18:30準時拿著器材開教室.
大燈開亮,窗戶推開.然後靜候老師同學們的到來.
今天大家到的都很晚喔,都快七點了才二,三個陸續進來…
這時老師也來了,就在大家聊天哈啦同時,突然注意到…
天啊!怎麼那麼多飛蟻,且愈來愈多,多到整個天花板,
地上,甚至頭上,身上也都飛了好多好多飛蟻,嚇死人了…
這時有經驗的媽媽們立刻說:牠們有聚光性,趕快把燈關掉,
將外面走廊燈全開.這時老師也趕快去跟學校反應…
這樣根本沒法在此地上課了…..
慢慢的見教室的飛蟻全聚到外面燈光下了….哇!!
那種盛況….真後悔沒帶相機立刻拍下.
好吧,這下子老師說:我們到操場去上課好了…..操場!!!!

從沒體驗過戶外瑜珈,試試看囉!
赤腳踏上軟軟的草地上(還好是學校,不像公園的草地遍佈狗屎…)
涼風徐徐的吹,還帶點草香的空氣,抬頭看到的不再是天花板,
而是月光及星星咧!哇~~~~那感覺真的棒呆了!
雖然有時還得分心打蚊子…但,平常做不到的動作,
今天都達到標準囉!!老師說這就是戶外瑜珈的好處,
尤其做深沉呼吸法更有效喔.

今天的大休息式更特別…
老師教我們一個疊一個,將你的頭放在對方的腹部上,
雙手雙腳打開,然後做腹式呼吸…..
這時對方有沒有做對,你的感覺會特別的明顯.
因為你的頭會隨著對方的呼吸高低起伏著.
好玩的….有同學笑出聲來結果我躺的那個媽媽也笑出來.
我的頭就不斷的抖動….好好笑喔….結果我也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原來笑也會傳染的.

真是好特別的一晚,也還好我今天沒翹課喔…
我喜歡瑜珈….但更愛戶外做瑜珈喔.
有做瑜珈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戶外的…..
給你掛保証….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