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5 (二)

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啊?!今天就是待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了.
我還不想回去啊~(我想小妃妃一定也是…)


姿勢會不會太多了點?


出房門就是這種花園,一大早的散散步,心情說什麼都爽~


最後一天早餐,原本想選這間日本料理店.
沒想到沒開,只好再轉戰Sky Light囉~


吃完早餐,就看到這隻大企鵝,馬上來拍張照.
牠應該是PIC的吉祥物吧~


昨天還玩不夠,今天繼續泡水去.

今天原本想換另一個有滑水道的池玩,無奈妃妃就是鍾情於這個動物池.
老木好想去滑滑那個滑水道啊~

還是獨愛這隻大青蛙




就醬悠哉悠哉的飄了整個上午,因為昨天已拍很多,今天的水上活動就沒拍幾張了.

而且,今天的陽光比昨天的更毒辣,沒幾分鐘就趕快幫妃補一下防曬油,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黑一層吧!
(關島因為接近赤道,所以紫外線是比台灣的還要強三倍喔!)

午餐就選在早餐沒能吃到的那間日本料理店「花城」.
這間真的好合我的口味,一般把費的東西,常會有咬個一兩口就不想吃的情形,
但這間竟然可以讓我把每次拿回來的食物全部吃光光.超滿足~

當然,午餐後的行程一樣是回房睡午覺.


午睡完,準備逛街去,最後一天了,也該把想帶回台灣的等路全部買一買.


回房放東西,換套衣服,準備海邊挖沙去~


趕快再享受一下,這種屬於關島的陽光跟空氣.




我最愛的挖沙~


正值黃昏時分,小人挖沙,老木趕緊抓住這美麗的一刻.












玩沙玩的不亦樂乎.




小人玩沙,老木拍照,此時的妃爸正辛苦的在張羅我們的晚餐.
最後一晚的晚餐,我們選擇了Sunset BAR BBQ烤肉大餐.

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一邊享用燒烤式的海鮮及肉類大餐.人生啊~

只是這個要自己動手烤,而且座位有限得事先預約喔~
另外,這個BBQ烤肉大餐是需要另補差額的;
金卡會員:大人另補USD16,小孩USD9.
銀卡會員:大人另補USD50,小孩USD25.


耶~吃烤肉囉~


那個明蝦好大一隻,也很鮮甜,這餐幾乎都專攻明蝦.
雞腿肉的肉質很鮮嫩,只是肉很厚要烤久一點.都很讚!
另外也有手掌大的生蠔跟淡菜等海鮮類的可以烤,我們不敢吃生蠔就沒拿了.
這些都是吃到飽的喔~


這時的太陽完全下山了,又是另一番美景.


直的再來一張.




吃完烤肉,走到海邊拍的夜景.






夜晚的泳池湖畔也超浪漫的啦~


關島的第四天,帶著記憶中滿滿的浪漫夜景早早睡覺去!因為睡沒久就要被挖起床了.




(最後一天,就是搭飛機行程,乾脆一起寫.)

2012.5.16 (三)

隔天的凌晨3點半,就出門搭飛機了~
這是台灣的半夜1點半啊~~~~,真是辛苦小妃妃了,還好還笑的出來.


最後是此趟戰利品的照片,千萬別太期待,因為真是我史上第一少的可憐.

一張照片就可說明一切~

相框都還是送人的,我只得到兩枚鑰匙圈,連小妃妃的戰利品都比我還大樣!


差點忘了還有這個鎖,這是第二天去戀人岬時買的.


這是退房後的帳單~只有Sunset BAR的費用.




關島四日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