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4 (一)

紮紮實實的睡了一夜好覺後,今天一定要努力的開始玩了.
實際待在關島上也只剩兩天了啊~千萬不能再浪費了.


出門吃早餐

今天早餐選擇了Rock & Roll Café(美式搖滾餐廳)

一坐定,服務生就問我們飲料,然後馬上就幫我送上一杯熱咖啡.
厚~一大早,能悠悠哉哉的享受一杯熱咖啡,真是當媽以來最舒服的時候啊~
尤其是還可無限續杯喔.


(妃正在把玩前晚剛到手的新玩具 – 一把迪士尼公主的梳子)

這間美式風味的搖滾餐廳,提供24小時套餐服務,如果錯過正餐時間可以來這用餐.
當然了,宵夜或三餐以外的消費就不包含在金卡使用之內。


我們點的是可頌三明治


幫妃點的是mini-pancake兒童餐

慢慢享用完餐點,我們先去櫃枱預約了今晚的晚餐餐廳後,就回房換泳衣.


昨天在陽台看到樓下的戲水池後,妃就一直吵著要去玩水了,
但已經安排了市區觀光行程,忍到今天終於要下水了,開心到不行.


渡假村裏,隨處可見這種雞蛋花,隨手撿了一朵直接幫妃插在頭髮上.美呆了~


喔耶!我下要水囉~


渡假村裏,大大小小的水池有好幾個,妃妃獨愛這池.
因為水上飄著各式各樣的動物大浮板,馬上說要去騎青蛙.


先由把拔帶下去玩.




騎河馬


很愛這隻大青蛙


原來,青蛙背上是一個小滑梯.
而且一滑就上癮,至少滑了快一個小時都不願離開.





還有這種百戰百勝的道具


老木泡一下水就上岸休息了,躺在這種躺椅上真是舒服啊~


諾大的泳池,玩的人也不多,所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換水搶上場


媽咪~我被鱷魚咬了!



後來看到一個應該是俱樂部裏的GO,帶著一群小朋友瘋狂的在玩水,
很每小朋友都又叫又笑的好開心.
要是妃已經滿4歲的話,我也可以把她丟到Kid’s Club由教練去帶了,
醬才能真正來渡我的假期啊~
(未滿4歲的話,是要收費的.)


中場休息,上岸吃點心.


有個韓國把拔把他的雙胞胎北鼻就放在浮板上飄,好可愛喔~



換妃也來玩浮板




轉移陣地,換這個兒童戲水池.






不過當看到最上面那個大水桶裝滿水會整個倒下來後,
妃說什麼也不敢上去玩,只敢在旁邊踩踩水而已.

玩了一整個早上,該上岸吃午餐了,午餐就選Sky Light自助餐廳.
這裏午、晚餐都有生啤酒、還有紅、白酒喝到飽喔~

吃過午餐,我們決定回房間睡個午覺.
玩了一個早上的水,不讓妃睡個午覺的話,到了晚餐時間妃妃一定又起歡.


午覺睡飽飽,再度出門玩.
這次我們想去嘗試看看獨木舟.




由把拔載著妃,划船去囉~


看著他們父女倆悠哉去,我當然也要來玩一下.
沒能照到我獨立划船的帥氣,就用這張代表一下.


划完船,逛了一下渡假村,又跑去對面的ABC Store逛了.


回房間後,妃馬上把玩起把拔新買的戰利品 – 烏克麗麗
(等等,妳的褲子到哪去了?)


換衣服,準備出門吃晚餐去.


今天晚餐,選在渡假村裏最高級的Bistro歐式西餐裏用.
這間屬正式的餐廳,所以晚餐服裝要整齊,給小妃妃穿上這件美麗的新洋裝赴會.




果然燈光美,氣氛佳.跟其他可以直接穿著泳裝就用餐的把費不同.


湯品跟麵包
湯是海鮮濃湯,很濃很夠味,麵包烤的熱熱酥酥的,妃妃一連吃掉好幾塊.


生菜沙拉佐果醏醬,也是清爽好吃~


裝氣質的小公主~哈


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小妃妃的義大利麵兒童餐
兩種義大利麵我的要好吃太多,妃妃直接跟我換盤吃.
兒童餐的義大利麵是加茄汁,有點太鹹酸了點.


妃爸的鮭魚飯


餐後甜點;兒童餐的冰淇淋跟餅乾,大人餐的慕斯蛋糕.
這次換我跟小妃妃搶她的甜點了.
慕斯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不過做的還挺好吃的就是,只是我更愛冰淇淋啊~

餐後,我們到櫃枱去尋問如何到DFS,櫃枱人員馬上指引說,有免費的接駁公車,
公車是每半個小時有一班,或者是可以搭飯店門口的miki Taxi去,也是free的.
讚!一聽到free這個關鍵字,當然就不等公車了,
直接招來等在飯店門口的miki Taxi出發去.

一進DFS就好興奮,因為我的重點行程終於來囉~


偽裝成蝴蝶的小妃妃


逛到巧克力專賣店時,店員一看到小妃妃,馬上送了顆巧克力給妃妃吃.
我還故意跟妃妃說:「為什麼只有妳有巧克力?好好喔~~~」
讓妃得意的咧~


萬箭穿心的名牌包




不曉得這季的主題是不是蝴蝶,整個商場內到處充滿色彩繽紛的蝴蝶裝飾.

結果整趟逛下來,我竟然空手而回!
本來有看中一咖摳取包,沒想到我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試背一下就把它放回去.
引恨啊~




只好拍拍這繁華的夜景,以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內心吧~



關島的第三天,帶著點受傷的心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