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英國博物館來的古物,從她二月開始展後,
就一直興致勃勃的吵著老公帶我去。
但無奈看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都是人車塞爆又塞爆的場面。
愛看歸愛看,但我也不想看到的都是人頭…
就在大英展即將要收工的5月27日前,
同事突然送了我二張票,
這說明了我非得看到她不可囉~呵呵

頂著爆熱的週末午後,我們來到了故宮。
本想說,二月展到現在熱度應該降低很多了吧。
沒想到,還沒進場就覺情況大為不妙。
門口前已經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了,
花了十幾分鐘終於進到展場裏,
眼前的景象更是想轉頭走人。
裏面滿滿滿的全是人頭!展覽品在哪?
所有有陳列古物的櫥窗、走道全圍了一圈又一圈的參觀民眾。
在埃及展區的人頭更是達到百分百的密度,想鑽都鑽不進去。
好佳在,票是送的,要不然花這二百五卻什麼都沒看到,
心裏的這把火一定旺盛到久久無法熄滅。
(這種事可不可以報告消基會啊?)
唉~終於還是中了我之前猜到的魔咒。

趁著偶爾的縫隙,努力鑽進去看了二眼,
還是不敵強大的圍觀人潮,
草草的晃了一圈就火速出場呼吸新鮮空氣了。

館方雖推出這麼棒的展覽,是否更該維持一下品質?
控制參觀人數,或採預約制都是很好的方法。
否則再好的美意,一切都會化為烏有。

這個大英展真的讓我大失所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